close

抄一遍增加文學涵養

~~可是貌似是COPY的~~

 

漫舞

 

那是件很浪漫的事...

夜裡,我們在黑暗中漫舞.... 空氣彷若靜止...

我聽見妳隨著節拍呼吸...寂靜,心跳迴盪耳際..

一步 兩步 三步 華爾滋 多孤單的舞

永恆的單數 唯二能成雙,不再孤獨...

距離,遙遠的一步 前進 後退 旋轉 平行

不會有交集....

妳的氣息 像寒冬中的白霧 消失前溫暖了,我臉頰的溫度

若隱若現 若即若離...

我問了你的名字

 

踏著步伐跟著拍子....

妳依偎我的肩..輕聲耳語...

"我不會是你的海倫,你也不是帕里斯王子..."


你留下掌心的溫度,與一場美麗的錯誤

 

那是件很浪漫的事...

夜裡,我在黑暗中一個人獨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騎士_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