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不能稱得上是寒脩草了。越來越唯脩了~~

如果硬要選一對CP的話,當然還是脩寒羅,比較不會尷尬啦

不強求什麽,只要他們都好就行。

 我已經放手了。拜託那些誰也放手好吧,我就是看不慣~

 

東城衞終於要發片了,so happy!

戒哥哥的聲音比較硬啦,哪裡不好聽啦!只是你不習慣啦!

東城衞就是硬式搖滾啦!

東城衞 

本來想買3張的,後來因為我還是大愛的寒姐姐,就撥出買了寫真集。迷你專輯只能2張了

還有一個月才能拿到,寫真集也估計這個時間~~╮(╯▽╰)╭慢死了

米辦法,等著吧~~

 

 

PS_最近看到一雙雙嫉妒的眼睛。我也是可以理解的啦。畢竟自己會作曲寫歌的比較不要公司操心,發片更容易吧~~

       還有缺乏特色是致命傷。你們說的特色我聽不出來~就這樣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騎士_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